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工会2013年度年终总结会顺利召开
作者:普陀区教育工会 2014-01-24 来源:本站原创

2014121下午,“2013年度普陀区教育工会年终总结会”在普陀少年城顺利召开。区教育工会主席黄敏华、副主席徐明、兼职副主席李蓓璐、五届委员会委员以及全区教育系统基层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了此次年终总结会。

会上对普陀区第19届教工运动会进行了总结和表彰。北海中学、晋元高级中学、金州小学分别围绕教职工健康工程、民主管理、温馨之家建设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实在而精彩的发言带给与会的工会干部共鸣和启迪。

区教育工会黄主席将教育工会2013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一年来在区教育工会的领导下、在各位主席的努力下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并部署了2014年的工作。黄主席希望各校工会主席在新的一年中要着眼大局、加强学习 、统一认识;要夯实基础、主动作为,坚持密切联系群众,积极维护教职工权益;要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做好“职工之家”的创建工作,开拓创新,力争在2014年工会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普陀区教育工会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