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金山区教育工会举行教育系统第二届棋类比赛
2014-01-21 来源:本站原创

      

2014117日,金山区教育系统第二届棋类比赛在张堰小学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44名选手参加围棋比赛,27名选手参加象棋比赛。

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经过7轮比赛的激烈争夺,围棋比赛决出个人和团体前六名。漕泾中学等六家单位分获前六名。王平等六位选手分获个人前六名。象棋比赛决出团体前三名和个人前六名。朱行小学等三家单位获得象棋团体比赛前三名。毛洪元等六位选手获得象棋个人前六名。比赛结束后随即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由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韩亚弟、教育工会副主席季蕾、教育局综合教育科科长夏其明分别为获奖的队伍及个人颁发奖状。

    此次比赛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也为推动金山棋类活动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更是顺应了市教育工会提出的深入开展广大教职工文体活动的要求。金山区教育工会将会不断努力推动群众文体活动蓬勃持久发展,为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氛围。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