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金山区教育工会举行教师棋类协会成立大会
2014-01-21 来源:本站原创

    2014118日下午,金山区教育工会教师棋类协会成立大会在张堰小学隆重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金山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韩亚弟。教育工会副主席季蕾、教育局综合教育科科长夏其明等相关领导及棋类协会全体会员。

大会共分五个议程。首先由围棋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王联耕作第二届协会工作汇报。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围棋协会三年来的工作,得到了广大会员的充分认可。第二、由教育工会围棋协会秘书长杜婉良作第二届协会经费使用情况汇报,对三年来协会资金运作的情况进行了比较详实的汇报。第三、由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季蕾向大会作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向大家阐述了围棋协会扩容为棋类协会所作的相关筹备工作。第四、进行金山区教育工会棋类协会理事候选人选举。大会选举出了新一届的协会理事会人选。最后由金山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韩亚弟讲话。韩书记充分肯定了围棋协会理事会近几年来的工作。希望新成立的棋类协会进一步加强协会的组织引导和规范运作,开展各类活动必须完善功能,激发活力,在丰富活动面的同时,积极创建品牌。

我们相信,随着棋类协会的成立,必将能更好的为加强教师队伍精神文明建设,提高教师业余生活的品位,丰富教师业余生活的内容,传承优秀民族文化、弘扬民族道德精神、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