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6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教育工会召开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4-01-02 来源:本站原创

    12月31日下午,教育工会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进修学校北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教育局党委委员兼教育工会主席邱美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育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女工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工会专职副主席陆杰主持。

    会上,专职副主席陆杰从教师素质工程、民主管理、关注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服务特殊群体和工会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13年教育工会的主要工作;经审委主任李斌作了教育工会2013年经费审查的报告。

    党委委员邱美萍在讲话中指出,站在辞旧迎新的门槛上,回眸一起走过的一年,工会活动的脚步是坚实的,工作是扎实的,活动是踏实,成效是丰硕的,通过工会换届选举、暑期培训、教师节文艺汇演、活动的文体活动和工作总结的梳理等多次活动,对工会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邱委员指出,工会主席的责任是做好党政与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凝聚力的核心,随着绩效工资改革的深入,利益分配的挑战,使工会有了更大的责任和挑战,在此过程中,工会更要认识到有为才有位,有位更有为,获得学校党政和群众的认可。

    邱委员用三句话与大家共勉:努力为学,真诚为人,用心办事,做好这三篇文章,使工会主席更阳光,工作更上一层楼。

    会议还对2013年度工会工作表彰大会方案进行了讨论。

                         (崇明县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