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迎“七一”科教工作者游泳比赛在海事大学举行
2005-07-10 来源:本站原创

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作者2005年迎“七一”游泳比赛于6月30日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这是上海市科技工会和教育工会“撤二建一”以后所组织的第一个大型体育活动。本次比赛由上海市科教工会主办,上海海事大学工会承办。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会夏玲英主席任组委会主任,刘建平副主席、张中韧副主席和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川国同志任组委会副主任。开幕式由张中韧同志主持,张川国同志致欢迎词,夏玲英同志致开幕词。她说:今天是上海市科技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的一次体育盛会,我们要树立人才第一、健康第一、锻炼第一的意识,努力提高科教工作者的身体素质;我们要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我们要以本次比赛为桥梁,进一步加强科技与教育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上海市科教兴市的前进步伐,激励广大科教工作者以健康的体魄、拼搏的意志、创新的精神为上海市早日实现两个率先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参赛单位工会的积极响应和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有的单位领导如上海水产大学党委书记叶骏同志和副校长程裕东同志还冒着酷暑,亲自参加角逐。本次比赛共有47家单位派出了代表队,其中科研院所13家,教育单位34家。比赛项目包括自由泳、蛙泳、仰泳、蝶泳和接力,并按年龄分成青年组、中年组和老年组。参赛运动员共有450名,其中男子278名,女子172名。经过激烈的争夺,最后复旦大学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上海海事大学获第二名,上海第二医科大学获第三名。黄浦区教育局获第四名,松江教育局、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大学和虹口区教育局分获第五至第八名。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