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6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劳模领衔学科发展  助推长宁教育转型——郭雄“数学教研工作室”被命名为“劳模创新工作室”
2013-12-24 来源:本站原创

    上海市教育工会创建和命名首批10个上海市教育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其中高教系统6个,普教系统4个。长宁区教育系统由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教师、数学特级教师、延安中学校长郭雄领衔的“郭雄数学教研工作室”被命名为教育系统首批“劳模创新工作室”。

    工作室以成立于2009年11月的长宁区数学学科发展中心为依托,劳模领军,由2位特级教师,4位中学区拔尖人才、市名师基地学员、优秀学科带头人等中学数学高级教师共同参与,以项目为纽带,有效整合和优化创新型团队的队伍结构,紧紧围绕“教育创新转型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学生创新素养培养”的目标,在加强区名师队伍建设,重点培养具有学科教学特色的骨干教师,引领区域数学学科的发展方向,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

   “郭雄数学教研工作室”开创了长宁教育系统劳模工作、优秀班组的新品牌,长宁教育努力将创建成果辐射放大,通过劳模的传、帮、带,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劳模精神,大力提升广大教职工综合素质和能力,在更高起点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长宁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