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工会召开经费审查委员会五届二次会议
2013-12-12 来源:本站原创

   

    12月9日下午,闵行区教育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教育局1号楼101会议室召开。教育工会主席曹新高出席,教育工会经审会主任苏华主持会议。会议重点讨论教育工会经审委员会的自身建设及2014年工会工作筹划问题。

    会上,经审会主任苏华对区教育工会第五届经审委员会各位委员的职责进行了分工,并就基层工会的分片,经审、财务片长任命进行了说明。接着,对《闵行区教育工会经费委员会2014年工作计划(草案)》和《闵行区基层工会财务、经审工作年度考核实施细则(草案)》进行了解读,并请委员们进行研究讨论,提出修改意见。随后,各位委员围绕明年经审工作各抒己见,献计献策。

    曹新高主席首先祝贺大家当选为区教育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的经审委员,随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心态要摆正,变职位为责任,变荣誉为压力;二是加强规范,尽好监管、把关、检查的职责;三是考核目的是为了激励、规范、提高业务水平,要以事实为依据,公平、公正地对基层学校财务经审工作进行评分,确保考出士气,考出干劲。

                        (闵行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