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7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金山区教育工会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2013-12-10 来源:本站原创

    12月4日,金山区教育工会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替补了教育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主任,同时布置了年底相关工作。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教育工会主席韩亚弟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工会副主席季蕾主持。

    会议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选举应到人数18人,实到人数16人,符合法定代表人数,通过表决,替补肖  骏同志为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金山区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选举了肖  骏同志为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金山区第四届经审委主任。同时免去黄文超同志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金山区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经审委主任。

    随后,教育工会部署了工会总结大会相关工作,韩书记充分肯定了教育工会整体工作,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新形势对工会工作的新要求,紧紧围绕服务和联系广大教职工,关心教职工身体素质,努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金山教育改革发展事业。

                        (金山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