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交大成立“快乐父母俱乐部”
2009-06-11 来源:本站原创
    在市教育工会和教育妇工委、上海市妇联儿童和家庭工作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6月5日,上海交通大学“快乐父母俱乐部”正式成立了。该俱乐部是为了减轻父母们在养育孩子中的辛劳,腾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教育事业;是为了便于父母们传授、学习和交流育儿经验,享受事业和家庭双赢的快乐。校党委副书记潘国礼、教育妇工委专职副主任朱小娟、《现代家庭》副社长、《为了孩子》主编樊雪、校妇委会的老师、女教授联谊会、青年女教师联谊会代表以及来自各单位的年轻父母们近80人参加了成立仪式。
    潘国礼副书记和朱小娟副主任为俱乐部揭牌,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潘书记代表马德秀书记和学校感谢上级部门及社会方方面面对我们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指出“快乐父母俱乐部”这一载体对建设和谐家庭、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具有很好的意义,希望妇委会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思考,深入调研,发挥妇女组织的优势。朱小娟主任和樊雪社长分别致辞,肯定了我校的有益的探索,祝愿俱乐部办得成功并给教育系统及全市以示范。
    成立仪式后,校心理咨询室专职咨询师刘晔萍副教授做了《现代,我们如何快乐做父母》讲座,并同樊雪、舒培丽一起为现场老师做“咨询与诊断”,深受欢迎。
    在俱乐部成立之前交大妇委会会同各基层单位和部门做了深入的调研和数据、需求收集工作,将举办针对性、细分需求的各类沙龙活动。
(上海交大妇委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