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金山区教育工会召开干部报告会
2013-12-05 来源:本站原创

    12月4日,在区教育局大会议室召开了教育工会干部报告会,各基层学校(单位)工会主席、女工干部等近130人参加,特邀请“全国教书育人楷模”、上海市辛灵中学校长谢小双作“站在平台上做梦,以梦圆梦”精彩报告。

    2007年谢小双受杨浦区教育局委派到辛灵中学这所“学校不像学校、教师不像教师、学生不像学生”的工读学校任职,面对各种困难和挫折,他始终秉持着“一个都不放弃”的执着,坚守“人人都可以成才”的信念,带领教师团队以“吃大苦、耐大劳、献大爱”的奉献精神关爱每一位特殊学生,使每位学生都能走向成功。报告会上,谢小双校长和大家分享了他的三个梦想以及对教育教学理解,还和大家讲述了到北京参加的“全国教书育人楷模”领奖的趣闻等等。

    谢小双校长朴实的语言蕴含着真挚的情感,深深地感动了聆听报告会的工会干部。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付出更多的爱心、耐心和包容心,坚持对每一个学生不放弃,为圆自己心中的教育梦而努力!

                           (金山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