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东北片高校青年教师上大菊园觅良缘
2013-12-04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6日下午,来自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14所高校的120名单身青年教师,沐浴着秋后暖阳,欢聚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参加了“相约金秋花为媒”2013年东北片高校青年教师联谊活动。

   在近5个小时的活动中,青年教师们通过趣味游戏、轮换交流、游园赏菊、共进晚餐等环节,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随着活动不断深入,青年朋友们逐渐熟悉,相互加深了印象,欢声笑语充满了会场。借助上海大学菊文化节,本次活动还特别增设了“游园赏菊”的环节,在金菊飘香的浪漫氛围里,青年教师们三三两两漫步于花海之中,愉悦了心情也收获了友情。

   本次活动是由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与上海大学妇工委联合举办的,旨在拓宽单身青年教师的交友渠道,为他们结识朋友、寻觅知音提供机会。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朱小娟,上海大学妇委会常务副主任鲁娜、工会副主席姜继平以及部分高校妇女干部等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之后,主办方还将继续为有意向的青年教师牵线搭桥,通过提供后续服务,希望能够成就更多的缘分。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