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教育系统妇工委、女工委举行创建“妇女之家”示范点交流展评活动
2013-12-04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系统“妇女之家”建设,11月29日下午教育系统妇工委、女工委举行创建“妇女之家”示范点交流展示及评选活动,14所高校、两个区教育系统交流展示了本单位创建教育系统“妇女之家”示范点工作,市妇联、市教卫党委、市教委有关部门领导应邀参加活动,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教育系统妇工委主任王向群出席活动并讲话。

       交流展示及评选活动由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朱小娟主持。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东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电力学院、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上海政法学院等14所高校和徐汇区、宝山区教育系统先后用PPT交流展示了创建“妇女之家”示范点工作,得到了参加活动的有关部门领导和高校、区县教育系统妇女干部的好评。

       参加交流展示的单位以创建“妇女之家”示范点为契机,按照“妇女之家”示范点的要求认真自查、总结,提炼本单位“妇女之家”的好经验、好做法,推进“妇女之家”建设向规范化、常态化和特色化发展。在本次交流展示活动中,各单位从基础建设、项目活动和特色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创建工作,展示了“妇女之家”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美丽温馨的工作内涵。

       交流展示结束后,上海市教委人事处处长周景泰代表评委用“很感动、要支持、点更多”三个关键词作了精彩点评;上海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教育系统妇工委主任王向群在最后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妇女之家”示范点周到、细致、出色,期待通过本次创建“妇女之家”示范点交流展示及评选活动,推进、带动建设更多的优秀“妇女之家”、“妇女小家”,为教育系统广大妇女成长、成才和发展营造温馨港湾。

       本次创建“妇女之家”示范点交流展示及评选活动,共推荐、评选出上海市“妇女之家”两个、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之家”示范点8个。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