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工会召开五届二次全委会会议
2013-11-27 来源:本站原创

    2013年11月26日下午,普陀区教育工会召开五届二次全委会会议,区教育工会主席黄敏华、副主席徐明及五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近二十人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全总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总结2013年工会工作,研究确定2014年工会工作任务。会议由教育工会主席黄敏华同志主持。

    会上,徐明副主席通报了三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的情况,回顾总结了教育工会2013年主要工作。

    黄敏华主席作重要讲话,并对2014年区教育工会工作谈了设想。他指出,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素质,进一步推进民主政治建设,进一步强化援助帮扶工作是工会工作的三件大事,是促进教育创新转型的需要,是共建美丽普陀、共创幸福生活的需要,是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的需要,工会要继续发挥好组织教工、引导教工、服务教工、维护教工合法权益中的重要作用,深入基础,了解教职工的思想动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与会的各位委员对总结和计划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积极献计献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肩负工会委员的职责,以创新的理念和气魄开展工会工作,为推进普陀教育发展贡献力量。

                          (普陀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