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2013年“建侬杯”崇明县教育系统领导干部乒乓球比赛落幕
2013-11-26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23日,“建侬杯”崇明县教育系统领导干部乒乓球比赛在东门中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争夺,黄强局长夺得男单第一名,三乐学校刘惠书记摘取女单第一名。

    本次比赛是今年体育健身系列赛事之一,由县教育局和县教育工会联合主办,东门中学承办,北京建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主办方旨在通过比赛达到三个目的:一是引导教育系统各级领导干部积极参加体育锻练,提高身体素质;二是通过各级领导干部的影响力推动教育系统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三是为参加上海市“校长杯”乒乓球赛选拔人才。

    比赛规程下发后,教育系统爱好乒乓球比赛的校、局领导积极报名参赛,共有39名男子运动员,9名女子运动报名参加男单和女单比赛。本次比赛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男女组各取前八名进行奖励。男单共分8个小组,经过小组赛的激烈争夺,16名乒乓好手脱颖而出,进入交叉淘汰赛,结果局机关黄强、陆惠星、陆杰、李斌、范宜标,东门中学王永飞,马桥中学龚胜荣、大同中学张耀飞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进入前八名。经过关决赛和决赛,最终,黄强局长凭借强大的实力问鼎冠军。女单共分两个小组,因为其中一名队员弃权,所有参赛队员已经提前进入前八名,虽然没有男单比赛的激烈,但冠军争夺还是不乏亮点。最终三乐学校刘惠书记凭借老道的经验击败局机关黄波科长夺得了女单冠军。

    虽然比赛的过程是激烈的,但全场比赛始终扬溢着一种快乐,友好的氛围,大家怀着对球会友的心态享受着这场难得的运动盛宴。我们都有一个共民的感受:运动是如此让人快乐!

                           (崇明县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