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建和谐家园,做幸福教师——宝山区教育系统基层工会工作展示活动第四场
2013-11-25 来源:本站原创

   “建和谐家园,做幸福教师”宝山区教育系统基层工会工作展示活动第四场,于11月21日下午在海滨中学举行。来自宝山区吴淞地块的20所中小学,以展板形式展示了近年工会工作成果,以“教工作品展”演绎了教工的诗意生活。永清路小学、淞滨路小学、海滨中学、吴淞中学四家单位作了大会主题交流。吴淞块工会工作的立体呈现,得到与会领导与专家的好评。

    区总工会副主席闪勇、教育工会主席沈威、教育工会副主席李霞出席了本次活动。闪勇主席认为活动内容深邃,有思想,布展专业、精美,交流突出主题,注重细节。希望全区学校工会工作能以这次活动为起点,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工会在组织广大教职工投身教育改革、参与民主管理、提升自身素质、维护合法权益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使学校工会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宝山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