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青浦区教育系统第三届教工广播操比赛简讯
2013-11-25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23日,青浦区教育系统第三届教工广播操比赛在朱家角中学体育馆进行,全区共有62家中小幼和其他教育单位参赛,上午8:30分进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教育局局长印国荣,教育局纪委副书记、教育工会主任王良等参加了开幕式。印国荣局长在致辞中提出:教工做广播操及从事其他文体活动,是极为有意义的事情。只有教师身体健康了、心情愉悦了,才能有充沛的精力、高昂的激情投入到教育工作,我们的教育事业才能得到更好更快的发展。关心教工的身心健康也是教育发展的重要任务,希望各单位党政工组织要长期认真地执行下去。

    今年青浦教育工会组织的教工广播操比赛有两个部分组成。各参赛单位既要派出一支19人的教工代表队参加比赛,前一阶段还派出检查人员到各参赛学校检查全体教工日常做广播操的情况。其目的是以本次广播操比赛为契机,以全体教工日常做广播操为抓手,掀起教育系统教工健身的新高潮,努力让青浦教育系统的“教工身心更健康”。

    比赛结果:毓秀学校、博文学校、逸夫小学、瀚文小学、华新幼儿园、朱家角幼儿园、佳佳幼儿园分获中学组、小学组和幼儿园组的一等奖。

                          (青浦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