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教工作品在区职工文化艺术展取得佳绩
2013-11-20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8日,为期一周的“劳动创造幸福,艺术陶冶情操”闵行区职工文化艺术展在闵行区群艺馆落幕。经过评选,闵行教育工会有3幅作品获奖。

    本次展览分“聚焦企业、班组摄影作品”、“巧手绘和谐、幸福的手工艺品”和“现场艺术插花”三大板块。教育工会选送7位老师的镶嵌画、装饰画、布嵌画、剪纸作品等手工艺作品和2位老师的多幅照片入展,一位老师还参加了艺术插花现场制作比赛。日前,闵行区总工会发出“关于表彰2013年闵行职工文化艺术展优秀作品的决定”。在征集到的200余幅摄影作品、130余件手工作品中,君莲学校傅正明老师的摄影作品“乐之魅”、田园外小周宁老师的手工作品“猫奶奶的小院”获得二、三等奖,群益职业技术学校李春妹老师参加艺术插花现场制作比赛的作品“鹤舞申城万事兴”获得二等奖。

    在向上述为教育系统付出辛劳、争得荣誉的老师致以衷心感谢的同时,将按相关制度规定予以奖励。

                         (闵行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