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金山区教职工积极参与区总第八届读书节活动
2013-11-14 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区总工会的指导精神,区教育工会按照“读书与发展”漕泾杯·金山区职工第八届读书节主题活动方案,组织教职工积极参与本届读书节活动。在本届“漕泾杯”读书节活动,收到经典实例10篇,其中东风幼儿园“”获得本届读书节经典实例三等奖;收到读书节征文26篇,其中二附中杜虹获得本届读书节征文比赛二等奖,海棠小学、石化五小征文获鼓励奖;在书法比赛中,共收到作品12副,其中一实小获一等奖、青少年活动中心及海棠小学获得二等奖,山阳小学获三等奖,青少年活动中心获鼓励奖;硬笔书法张堰小学获优胜奖;教育工会获得本届读书节优秀组织奖。

    通过本次读书节活动,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风尚,进一步提升了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素养,拓展了知识视野,激发了智慧火花,陶冶了思想情操,进而使广大教职工能以良好的心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金山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