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隆重举行第十九届教工运动会
2013-11-12 来源:本站原创

    当十二届全运会“全民健身,共享全运”余音回荡的时候,当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帷幕刚拉开的时候,11月9日,“中国人寿杯”上海市普陀区第十九届教工运动会在绿草茵茵的晋元高级中学体育场隆重举行。市教育工会副主席王向群、区总工副主席沈丽萍以及区教育局党政领导和两千八百多名教工运动员参加了本届体育盛会。

    运动会开幕式由区教育工会主席黄敏华主持。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裁判员、教练员和来自基层单位的99个运动员代表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入场,他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整齐的着装,自信的笑容,充分展示了普陀教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勇于挑战的精神风貌。入场式后全体运动员代表进行了第九套广播操会操。

    区教育局局长李学红致开幕词。他代表区教育党工委、区教育局、区教育工会对运动会的开幕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希望全体教工运动员以最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各项比赛中,以优异成绩庆祝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召开,为实现普陀教育的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教育党工委书记范以纲宣布普陀区第十九届教工运动会正式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共有来自全区139家教育单位的三千多名运动员参加了田径、趣味35个比赛项目的角逐。绿茵场上,全体教工运动员精神抖擞,奋勇争先投入比赛;看台上,各参赛队的啦啦队口号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普陀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和风采,展示了普陀教职工健康欢乐健身行动的建设成果。

                          (普陀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