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工会举行全国工代会专题学习暨四届26次委员会
2013-11-11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7日,闵行区教育工会在教育局举行中国工会十六大专题学习暨四届委员会第26次会议。会议由教育工会主席曹新高主持,局党委副书记姚计华出席并讲话。

    首先,传达了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认真学习、解读了刘云山同志“在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中铸就工人阶级新辉煌”的祝词及李建国同志“团结动员亿万职工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工作报告。随后,讨论了《教育工会困难补助实施细则》、《关于加强教师体检管理的意见》及《基层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办法》的修订意见。第三,审议通过了教育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女工工作报告及《闵行区教育工会代表大会常任制实施办法》,准备提交五次工代会审议。最后,对教育工会第五届“三委会”委员人选的推荐工作进行了研究与讨论。

    姚计华副书记围绕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作了指导性讲话,特别是对选好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做好换届筹备工作、提高工代会会务质量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闵行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