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崇明县首家爱心妈咪小屋落户莺莺艺术幼儿园
2013-11-05 来源:本站原创

为帮助孕期、哺乳期女职工拥有一个私密、干净、舒适、安全的休息场所,让她们安然度过女性特殊生理阶段,进一步体现温馨的人性化管理理念,全县第一家母婴哺乳室落户莺莺艺术幼儿园。

111上午,莺莺艺术幼儿园举行了“爱心妈咪小屋”揭牌仪式,市总工会副主席何惠娟为莺幼的爱心妈咪小屋揭牌,县总工会、教育局的相关领导参加了莺幼的揭牌仪式。

何主席表示,市总工会将把“爱心妈咪小屋”这项工作在全县范围内推广,尤其是女职工集中的单位,要将“爱心妈咪小屋”项目摆上议事日程,把对女职工的关爱落实在每一个细节,通过人性化服务,切切实实为女职工解决后顾之忧。揭牌仪式上,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向幼儿园赠送了“爱心妈咪小屋”女职工爱心礼包和母婴护理百宝箱等配套设施。

“爱心妈咪小屋”的建立得到了莺幼全体女职工的欢迎,大家表示,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工作,以实际行动来感谢各级工会组织对女职工的关心与关爱。

(崇明县教育工会供稿/女工部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