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宝山教工勇夺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宝山赛区)职工羽毛球赛团体第一名
2013-11-05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2日,由宝山区总工会、宝山区体育局、宝山区域工会联谊会主办,上海农商银行宝山支行承办的2013年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宝山赛区)“上海农商银行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宝山体育中心羽毛球馆隆重开幕。

    宝山区教育工会派出8名热爱羽毛球运动并经验丰富的教工参加了团体、男单、女单三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宝山区教育工会代表团最终夺得团体冠军,月浦实验学校的徐晓敏夺得男子单打冠军。

    此次比赛增进了教育局和其他局行的体育交流,充分展示了宝山区教育系统教工们的精神风貌、身体健康水平和体育竞技水平,并将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推动我区教职工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普及与开展,让“每天锻炼一小时  快乐工作三十年 幸福生活一辈子”真正成为推动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的不竭动力。

                           (宝山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