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激扬闪亮青春  放飞教育梦想——普陀区教育工会2013年度入会教育活动暨普陀区教育系统青年文体风尚节“接力十八大”趣味知识竞赛活动举行
2013-11-04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1日下午,普陀少年城五楼多功能厅洋溢着浓浓的青春气息。由普陀区教育工会、普陀区教育团工委主办,桃浦中心小学承办的“普陀区教育工会2013年度入会教育活动暨普陀区教育系统青年文体风尚节‘接力十八大’趣味知识竞赛”在简朴、隆重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丁向荣、区教育工会主席黄敏华,区教育团工委书记、青少年中心考试中心联合支部书记徐蓓娜、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徐明、桃浦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裘露园、区教育团工委书记助理黄君花等领导和新会员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结缘·工会、绽放·青春、铭记·教诲”三个篇章所组成。在“结缘·工会”的第一篇章里,新教师在黄主席带领下进行庄重的入会宣誓。来自曹杨中学的新教师代表冯彦颖老师与全体青年教师交流了她的入会心声。随即进行的“绽放·青春”第二篇章中,普陀区教育系统青年文体风尚节“接力十八大”趣味知识竞赛为青年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合作、展示青春活力的舞台。作为2013年度青年文化风尚节的一个活动项目,该活动受到了教育系统各个基层单位的热烈响应。趣味知识竞赛由十八大知识回答与趣味游戏两部分组成。为了促进青年教师的交流与合作,报名的24家单位经过抽签环节临时组成8支队伍。尽管是临时组队,但无论是知识问答还是趣味游戏的环节,青年教师们都展出了出色的政治文化素养与良好的默契配合。在四个游戏项目环节,主持人还现场邀请新工会员们加入游戏,为整场比赛更添趣味。经过淘汰赛与决赛的角逐,幼教回民联合支部等三家单位获得最后的冠军。

    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丁向荣在会上讲话。丁书记用热情洋溢的话语欢迎各位新教师加入工会。同时,他也对新老师寄予厚望,希望新老师学习并以普陀教育精神为工作导航,为普陀教育事业注入活力与正能量。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将成为新教师们出发的起点,青年教师们携手并进,共铸普陀教育灿烂的明天!

                           (普陀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