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嘉定区教育工会举行工会干部趣味运动会
2013-11-04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29日下午,区教育系统工会干部趣味运动会在上海大众工业学校举行。本次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设集体项目1个、个人项目4个,共吸引了130多名工会干部参加。

    赛场上,工会干部参赛热情高涨。6个片组在集体项目长绳比赛前就进行了预热,如何摇绳、控制速度,相互讨论,积极实践;比赛中步调一致,节奏有序,充分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在足式保龄球、托球绕标、抢收抢种、赶球快跑的个人项目中,工会干部们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项目踊跃参赛,你追我赶,挑战自我。赛场上时时传来助威的加油声和取胜的欢呼声。

    教育工会举办趣味运动会旨在引导广大工会干部积极参与健康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感情,从而激发工作积极性,推进工会工作开展。今后教育工会还将在广大教职工中开展贴近实际、符合需要的文体活动,引导教职工健康生活,舒心工作,助力嘉定品质教育发展。

                            (嘉定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