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教育局机关举行读书活动交流汇报会
2013-11-04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31日,教育局机关举行2013年读书活动交流汇报会,有9位机关干部代表各科室,分别交流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交流汇报会由机关工会主席陆杰主持,局党委委员邱美萍、局法制办副主任梅湘瀛和茅兴昌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读书活动由教育局机关支部和机关工会联合举办,自今年7月启动,7月初下发了读书活动方案,确定了10个参考书目,并向每位机关干部发放了50元的购书款,7-9月为个人阅读阶段,10月上中旬各科室开展小组交流,10月下旬举行集中交流会,交流会上还将根据评委打分评出“读书明星”1人,“读书之星”若干名。

    参加本次交流活动的9位同志分别就各自的主题进行了交流汇报,有对文学作品深层次的诠释、有对书中价值观的提练升华,更有对生命真谛感悟,让每一位聆听者深受感动和启发。

    9位同志交流完毕后,三位评委进行了认真的评析。他们认为,虽然9位同志都作了比较好的交流,但还不尽完美,因此这次“读书明星”称号暂时空缺,留待下一次产生,9位同志均获“读书之星”的称号。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读书活动的实效,机关支部和工会商定,近期将请相关专家作一次品读讲座,并将读书活动作为一项常规工作来抓,谁将是机关的“读书明星”,让我们拭目以待!

                          (崇明县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