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教育,因你而精彩”嘉定区女教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13-10-31 来源:本站原创

    2013年10月18日下午,“阳光运动,大家 show”嘉定区幼儿园女教师办公室操比赛决赛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小天使剧场圆满结束,这标志着2013年“教育,因你而精彩”嘉定区教育系统女教师系列活动顺利落下了帷幕。

    为了进一步提升广大女教工的综合素养,丰富女教工的工作生活,增强教育系统妇女工作的生命力和吸引力,从2013年3月开始,嘉定区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嘉定区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分别在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女教师中开展了系列活动。“美,就在你身边”中学女教师摄影作品比赛吸引了众多女教师参赛,共收到159幅作品,女教师们以独特的视角捕捉了自己身边教育教学场景中精彩的育人瞬间,用镜头来诠释了自己对家乡美的理解;在“师爱满校园”小学女教师主题讲演比赛中,女教师们声情并茂地演绎了一个个朴实生动的育人故事,展示了教师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师德风采;“阳光运动,大家show”办公室操调动了全区40多所幼儿园女教师的热情,经过片级初赛选拔,17支队伍210名教师进入决赛。参赛教师在轻松欢快的音乐中,尽情舞动,尽显亮丽青春和无限活力。

    今后,嘉定区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嘉定区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还将根据女教师需求,积极创设条件,搭建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广大女教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在镕铸嘉定“品质教育”的进程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展现女教工聪颖智慧、自信坚韧、创新进取的时代风采!

                             (嘉定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