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公告栏
 
 
 
您的位置:公告栏>公告栏
转载《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学习辅导丛书》征订通知
作者:征订通知 2013-10-29 来源:本站原创

《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学习辅导丛书》征订通知

各区、县、局、产业工会、(集团)公司工会:

20131018召开的中国工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大会通过了新的《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在接见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和部分工会十六大代表作出了重要讲话,对于今后工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帮助广大工会干部及时了解掌握工会十六大精神,全总办公厅专门发出通知,要求各级工会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学习辅导丛书》,本套丛书根据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十六大文件组专家、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的知名教授编写。

本套丛书内容权威、丰富、实用及时,是基层工会干部、工会会员学习贯彻工会十六大精神的权威教材。

中国工会十六大精神学习辅导丛书

序号

      

定价

估价

订数

1

<中国工会章程>及基础知识问答》 32开,单行本)

内有:工会章程全文及基础问答,建议工会会员人手一册普及学习。

5.00

2

<中国工会章程>及基础知识问答》附:《工会法》 (三合一版本)

内有:工会章程全文及基础问答、工会法全文,建议工会会员人手一册普及学习。

10.00

3

《中国工会十六大报告及基础知识问答》32开单行本(建议人手一册普及学习)

内容包括:工会十六大报告(全文);工会十六大报告基本知识简明解答。 附录: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和部分工会十六大代表座谈时的讲话(摘要)

10.00

4

<中国工会章程>学习辅导读本》

内容包括:新的《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及其主要知识重点释解(共分九章);包括:相关重要文件汇编;修正前和修正后的《中国工会章程》文本对照。

是广大工会干部、工会会员学习工会章程的必备辅导用书。

28.00

5

<中国工会章程>学习问答》 (以问答的形式 ,通俗易懂)

22.00

6

《中国工会十六大报告学习问答》(以问答的形式 ,通俗易懂)

25.00

7

《中国工会十六大报告学习辅导读本》收录了《十六大会报告》(全文)附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和部分工会十六大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                    是工会干部学习和贯彻工会十六大精神的必备用书。

28.00

8

《中国工会十六大重要文件资料汇编》中央领导讲话、群众团体和解放军代表的祝词、中国工会十六大会报告、大会闭幕词、《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和经审工作报告、全国总工会新的领导机构名单等实用内容。

20.00

欢迎各上级工会集体组织征订,我部可分送至各基层单位,并提供免费配送服务。(也可向基层单位转发此单)请速将订数报至:上海工会书刊部

联系人:刘少华   史青   手机:13918590700    QQ2278028280

地址:中山北二路1800号(市总工会海鸥商务大厦807室)   

电话:5169908055389232   65533215(兼传真)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