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教育系统妇工委、女工委召开“女教师的幸福”征文及品读工作总结会
2013-10-29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23日下午教育系统妇工委、女工委在教育会堂举行“女教师的幸福”征文及品读工作总结会,获得征文一等奖、优秀诵读奖和优秀组织奖的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朱小娟主持会议,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王向群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教育系统妇工委、女工委组织开展的“女教师的幸福”征文及品读活动,自4月15日发出活动通知,到9月12日成功举行“书香梦圆——女教师的幸福优秀征文品读活动”,始终得到了教育系统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女教师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总结会上,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朱小娟从“主题鲜明、广泛参与;多方支持、有效推进;品读幸福、收获成功”等三方面对活动做了简要总结,并宣布了活动的各类获奖名单;教育工会副主席、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王向群向获得优秀组织奖、征文一等奖、最佳诵读奖和优秀诵读奖的代表颁奖;上海财经大学王蕴、杨浦区教育系统彭蕾先后代表获奖代表发言,感谢妇女组织为她们搭建了学习、展示的机会和平台;优秀征文品读活动的艺术指导、上海戏剧学院王苏,导演、上海电力学院章赟也分别在会上畅谈感言和体会;王向群主席最后代表教育工会、教育系统妇工委讲话,她充分肯定活动非常有意义,体现了广泛性和群众性,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感谢各级工会妇女组织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本次征文活动共有35所高校(包括7所民办高校)和15个区县教育系统参加,在上报的220多篇优秀征文中有30篇获得一等奖、50篇获得二等奖、134篇获得优秀奖;17名参加品读的女教师,6位获得最佳诵读奖,11位获得优秀诵读奖;36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王苏、章赟、李敏获特别贡献奖。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