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县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圆满落幕
2013-10-28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27日上午,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崇明县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崇明中学举行。来自全县教育系统的86家单位,共15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教育局党委书记姚李超、县总工会副主席龚波、教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邱美萍等领导参加了比赛开幕式。

    上午8:30分,开幕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崇明中学党总书记严亚东首先代表东道主致欢迎词,随后,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邱美萍代表教育工会致开幕词,她对今年体育健身节的开展情况做了回顾,希望通过广播操比赛让每位教职工养成每天做操的习惯,从而收获健康与幸福。龚波副主席对教育工会在推动教育系统全民健身工作中所作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工会是职工群众的“娘家人”和权益维护者,必须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教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他希望全县教职工能把体育锻炼作为一种习惯,以强健的体魄投入教书育人工作中去。局党委姚书记随后用洪亮的声音宣布:崇明县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开幕。最后,全场运动员齐做第九套广播体操,气势雄壮的场面把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比赛从上午9:00起在崇明中学体育馆正式开始。裁判长是上海市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练、第一届市民运动会广播操比赛裁判长,中学特级教师施履冰,另有4名市县体育专家担任比赛评委。参加比赛各支队伍都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水平。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崇明中学、实验中学获中学组一等奖;实验小学和北堡小学获小学组一等奖;新海幼儿园和西门二幼获幼儿园组一等奖。

    作为崇明县教职工第四届体育健身节的重头戏——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结束了。11月,我们还将迎来羽毛球、校长、乒乓球赛等赛事,崇明县教育系统全民健身运动的好戏还将继续……

                           (崇明县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