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工会召开女教职工委员会会议
2013-10-28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迎接闵行区教育工会第五次工代会顺利召开,10月25日上午,闵行区教育工会第四届女教职工委员会在教育局召开会议。会议由教育工会副主席、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刘玉英主持,教育局党委委员、教育工会主席曹新高全程参加。

    会议讨论了闵行区教育工会第四届女教职工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就下一步的女工工作作了统筹安排。然后,讨论推荐了闵行区教育工会第五届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曹新高主席希望第四届女教职工委员会全体委员,能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角度,就第四届女教职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完善提出宝贵意见,为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后五年工作献计献策、奉献智慧。同时,要求各委员从女教职工的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三最”问题出发,及时、主动倾听女教职工的诉求,多组织开展紧贴学校实际、深受女教工喜爱的文体活动,在帮助女教师愉悦身心中提高幸福指数。

                          (闵行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