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金山区教职工参与“创建上海市文明城区”志愿社会服务行动
2013-10-28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26日下午2:00,金山区400多名教职工与学生在百联广场隆重集会,参加由区教育局主办的“文明金山 梦想家园——金山区八万师生‘创建上海市文明城区’行动启动仪式”。吕巷中学小白龙师生舞龙队以《龙腾狮舞迎创建》欢快的舞蹈拉开了启动仪式序幕。

    启动仪式上,金山区教育局创建第二轮上海市文明城区领导小组发出了《致金山区八万师生倡议书》,倡议全区八万师生“自觉成为金山文明的宣传者、乐于成为文明风尚的践行者、勇于成为公民道德的示范者”。金山教育系统志愿者服务队代表,从区文明领导和教育局领导手中接过志愿者服务队旗帜,举行庄严的宣誓:“我志愿服务上海市文明城区创建,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弘扬金山教育精神,做一名金山文明的传播者,做一名文明风尚的实践者,做一名公民道德的示范者,为建设文明和谐的金山贡献力量!”

    10月26日下午,金山教育系统志愿者们来到各街镇(金山工业区)社区、金山铁路、公共汽车站、闹市道口、商铺、菜场、敬老院等123个服务点,开展“创建上海市文明城区”志愿社会服务行动,表明金山区八万师生争当金山文明的传播者、践行者、示范者的决心和信心。

                          (金山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