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抓师德、强师能、共创和谐文明班组” ——托幼第一学区工会工作交流现场会
2013-10-25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22日下午,2013年第三场教育系统基层工会工作交流现场会——托幼一学区工会专场在宝山区苗苗幼稚园举办。

    活动在工会块长托幼第一学区杨利华主任的带领下,20位幼儿园工会主席倾情投入、悉数登场,她们以“抓师德、强师能、共创和谐文明班组”为展示的切入口,从三个板块用论坛、媒体、才艺等形式向全区中小幼学校工会主席展示了一个智慧和美丽并存的精美工会活动,凸显了工会主席在幼儿园师德建设和师能培养中发挥的作用,彰显了托幼第一学区下属幼儿园在创建和谐文明班组中的特色,为推进各校文明班组创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区总工会副主席闪勇、教育工会主席沈威、教育工会副主席李霞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结束后,闪勇主席对所有工会主席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托幼第一学区工会展示活动给予高度的肯定,希望全区学校工会工作能以这次活动为起点,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工会在组织广大教职工投身教育改革、参与民主管理、提升自身素质、维护合法权益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使学校工会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宝山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