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千人英姿的一次展示  团队韵律的一场盛典——黄浦区教育系统教职工广播操大型展示活动盛况空前
2013-10-24 来源:本站原创

    浩大的阵容,亮眼的服装矫健的身姿,整齐的动作,这是一场千人广播操精彩展示,更是教职员工团队精神的一次生动鲜明的形象呈现。

    由黄浦区教育党工委、黄浦教育局和黄浦区教育工会主办的全区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千人展示活动,于10月19日上午在大同中学隆重举行。来自全区的中、小、幼、校外机构等108家单位的1200多名教职工。本次展示活动覆盖面极大,充分体现了组织的周密性,活动的广泛性,参与的积极性,更是体现了广大教职员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一支支队伍,整齐列队,有序布满大同中学整个操场,气势浩大,蔚为壮观。

    伴着高昂悦耳的乐曲,教师们一律是矫健的身姿,优美划一的动作,一套广播操做下来是一气呵成,一支支队伍,融为一个充满韵律感的和谐整体,绝非一个“整齐”两个字所能描述,场上禁不住传来阵阵热烈掌声。

    广播操是容易做的,千人展示能够达到如此境界,却不是容易的。各参与队伍十分重视本次展示,在此之前精心准备,利用课余加紧训练。操场上,校领导亲自上阵,鼓舞士气,所以整个展示动作规范,队形整齐。做广播操,也是寻常之事,但是这一次大家却是欢乐感受多多。大家说,广播体操是大家喜闻乐见的、老少皆宜的锻炼形式,这次展示却实实在在唤醒大家的锻炼意识增强了教师的团队精神,又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我们享受了整个过程。

                       (黄浦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