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教育与梦想同行”——杨浦区教育系统创建“上海市巾帼文明岗”擂台赛
2013-10-24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21日下午,“教育与梦想同行” ——杨浦区教育系统创建“上海市巾帼文明岗”擂台赛在教育局301会议室举行。评审组由区妇联主席邓青、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局妇工委主任王芳、局妇工委委员高缨、局组织科科长徐佑翔、区教育工会副主席李吉荣组成。来自系统内基层单位的的13个班组参与了此次擂台赛。会议由李吉荣副主席主持。

    王芳副书记代表教育局领导首先介绍了区教育系统创建“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的背景,她讲到根据上海市妇联、上海市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开展上海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创建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区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全面部署,认真发动,按照自愿申报,择优创建的原则,根据创建条件对预申报的班组进行资格审查,并指导班组以“九个一”为主要内容,组织创建活动。

    来自系统内基层单位的的13个班组依次以PPT演讲方式,展示了各班组多种形式且富有成效的创建过程、体会、成果。

    区妇联主席邓青作了精彩点评。她指出,区教育系统在开展创建“上海市巾帼文明岗”活动中,基础扎实,指导有序;载体丰富,措施得力;注重创新,成效显著。通过“巾帼文明岗”的创建,激励了教育系统广大女教职工立足本职、创先争优的积极性,提高了广大女教工思想道德、职业道德和职业技能水平,不断提升了教育系统行业文明和服务质量。

                            (杨浦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