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工会和局老龄委重阳节走访退休劳模
2013-10-22 来源:本站原创

    继教师节走访之后,重阳节之际,闵行区教育工会主席曹新高和教育局老龄委、退管会的同志一道上门看望了教育系统9位退休劳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组织的祝福与关怀。

    今年九九重阳节,正值我国新老年法颁布后的首个敬老节。10月11日,曹新高主席和友爱中学、闵行中学、马桥强恕学校的领导、工会主席一道,分别到吴泾地区、江川街道和奉贤南桥等地,走访了杨玉泉、赵德俊、金英棣三位退休劳模,了解他们的退休生活,向他们赠送节日慰问品,送去组织的关怀。当天,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姚计华还专门看望在老龄委、退管会发挥余热的退休劳模赵妙娟。10月12日以来,局老龄委常务副主任、区退教协理事长赵妙娟和退管会的同志也代表组织,走访了退休劳模吴爱光、沈巧珠、吴颐人、沈炯心、夏全筑,到兰坪路看望了九十高龄的双教工陈建中夫妇,和老同志一道分享节日的喜悦。

                         (闵行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