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汇聚正能量   绽放新风采--2013年闵行区教工第九套广播操总决赛落幕
2013-10-22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20日下午,以“汇聚正能量  绽放新风采”为主题的闵行区教工第九套广播操决赛在闵行区体育馆举行。来自中学、小学、幼儿园和教育局机关的57个单位1000余名教工集聚一堂,以广播操比赛的形式,展现闵教系统广大教工的精神风貌和亮丽风采。市教育工会主席王向群、区教育局党委书记朱雪平、区总工会副主席陈红铭、局党委副书记姚计华、区体育局副局长郑平、教育工会主席曹新高、上海仁爱医院副院长兰健等领导现场观看。

    为推进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闵行教育工会在全系统组织开展了第九套广播操比赛。活动得到了基层学校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自9月份以来,先后有170家单位的2890名教师报名参加了7个分会组织的选拔赛。各校精心组队,刻苦排练,精益求精,经过各分会选拔赛的激烈角逐,57支优秀队伍脱颖而出,晋级最后总决赛。

    决赛活动中,先举行简短的开幕式:升旗仪式后,朱雪平书记致辞,王向群主席宣布开幕,随即57支参赛队同台集体展示。随后,幼儿园4组21家单位、小学3组14家单位、中学4组22支参赛队进行了11轮比赛。经过市、区7位专家评委打分评比,最后,莘庄中学、教育局机关、七宝二中、七宝中学、闵行二中获得中学组一等奖;新梅小学、实验小学、明强小学获得小学组一等奖;龙茗路幼儿园、莘庄幼儿园、万源城幼儿园、颛桥幼儿园、华漕幼儿园获得幼儿园组一等奖。赛事裁判长、市第九套广播操培训总教练施履冰为总决赛作了点评,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闵行区教工第九套广播操比赛活动得到了仁爱、瑞美体检机构的鼎力赞助。

                       ( 闵行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