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系统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
2013-10-18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岗位建功立业、创新成才,为闵行基础教育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今年闵行区教育工会、教育系统妇工委在全系统开展了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至今有91家班组(集体)分别开展了上海市、市教育系统、区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的创建活动。

    为使创建工作规范有序开展,10月17日下午,闵行区教育工会在莘庄中学举行了创建培训活动。首先,由“全国巾帼文明岗”闵行区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池航航,为与会的班组负责人介绍了创建工作经验。她以“倾听花开的声音”为题,向大家展示了她们“有支持、有中心、有参与”的品牌创建经验,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创建体会。

    为引导巾帼文明岗成员发挥教师优势,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特邀请了闵行区现代教育协会副会长吴辉介绍了“鲁冰花”家庭教育成长助教项目,借此推动巾帼文明岗成员积极加入到家庭教育志愿者队伍中。

    最后,闵行区教育工会副主席、教育系统妇工委主任刘玉英对巾帼文明岗“九个一”创建内容作了具体解读,并结合教育系统实际提了具体要求:各班组(集体)要以巾帼文明岗创建为载体,加强团队凝聚力建设、制度建设,在教育教学中争先创优,在社会社区中为人师表,不断提升教师的职业形象。

                          (闵行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