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甜蜜温馨在指尖——记徐汇教育系统第七届“徐职高杯”教工家庭厨艺大赛
2013-10-14 来源:本站原创

    为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教师们的业余生活,增进教师间的沟通,由徐汇教育工会主办、徐汇职业高级中学承办、《康复》杂志社协办的徐汇教育系统第七届“徐职高杯”教工家庭厨艺大赛于10月13日在徐汇职业高级中学凌云校区如期进行。来自教育系统和街道共65对家庭参加了此次比赛,区妇联、区教育党工委、区教育工会及部分区属街道领导出席并全程观摩了此次大赛。

     本次比赛的项目为西点制作比赛,即蛋糕裱花和饼干制作。在三个多小时的比赛中,65个参赛家庭分别以极富想象力的构思,灵动的双手,创造性地制作出了一个个精美的蛋糕和一碟碟精致的饼干,博得了评委和观摩者的阵阵惊叹和一致好评。校园私语蛋糕,制作精美,创意无限,一种浪漫的情怀油然而生,是午后茶点的不二之选;梦幻花卉蛋糕可谓中西结合,将西方与东方元素融为一体,拼接得天一无缝,美妙绝伦……每一道作品的背后都蕴含着选手们无限的创意与灵感,每一个熟练动作的背后都是教师们工作之外的忙碌付出,每一个甜蜜味道的背后更是家庭和睦的温馨写照。

    通过比赛,不仅增进了教师们与家人间的沟通与交流,创造了更和谐的家庭氛围,同时对倡导健康的饮食与生活方式起到了推波助澜的良好效果,做出健康才能食出美味。

                       (徐汇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