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宝山教育工会召开基层工会主席例会
2013-09-30 来源:本站原创

    9月25日,宝山区教育工会在行知中学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育系统基层工会主席例会。

    会上,沈威主席详细介绍下半年教育系统校务公开调研工作的主要内容,上半年教育工会已对部分中学进行调研,下半年将在部分基层小学及幼儿园进行校务公开调研,为教育系统出台最新的校务公开文件群策群力。

   李霞副主席一一解读了本次下发文件的精神。本学期里,帮困、体检、巾帼文明岗、妇女之家评选及校务公开调研等工作成为主要内容。其中帮困、体检是宝山区教育工会的常规工作,维护好基层教工权益,有效地减轻困难教职工的经济负担,是保护、调动教工积极性、创造性的有效方法;是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增强工会活力、提高工会工作整体水平的有效载体。

    本次会议明确了各基层工会下阶段的工作任务,维护和保障宝山教职工权益,为服务广大基层教职工指明了方向,鼓舞了信心。

                              (宝山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