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区教育工会积极参加参加市民大联赛(杨浦赛区)比赛
2013-09-29 来源:本站原创

    杨浦区总工会于9月份举行了上海市民大联赛(杨浦赛区)足球、乒乓球比赛,区教育工会作为承办单位参与了市民大联赛的组织策划工作。

    9月14日,足球比赛正式开始,在进行了两天的鏖战之后,教育工会代表队获得第三名。9月22日,乒乓球比赛在体院附中举行,教育工会代表队的队员们沉着应战,最后获得了第二名的佳绩。同时教育工会在此次市民大联赛中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整个组织策划工作得到了杨浦区总工会的好评。

    9月27日,教育工会在平四小学举行了“教育工会参加市民大联赛总结座谈会”,邀请此次参赛教师运动员进行了座谈和总结,教师运动员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提高教师身体素质的妙言良方。最后教育工会石主席作讲话,她希望各个学校工会都能够重视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多组织锻炼活动,通过搭建各种平台推动学校工作良性发展。

                           (杨浦区教育工会供稿/办公室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