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区教育工会组织开展基层工会主席培训大讲堂
2013-09-24 来源:本站原创

    9月17日下午,杨浦区教育系统工会主席培训大讲堂在新大桥中学举行,这一活动是上半年工会主席培训班的学习延续。

    上海旅游法治研究中心主任、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副教授王玉松以《旅行社的经营规则与旅游者的行为规范》为题,对150余所学校的工会主席进行了专题培训,由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周靖毅主持。

    培训中,王教授对《旅游法》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她重点针对旅行社的经营规则与法则进行分析,让大家了解到了包价旅游的服务特征、网络旅游经营的资质以及12项旅游法必有的规则;同时王教授又结合旅游法中的相关条例对一些典型的案例进行深入剖析,让大家明白如何在旅游过程中能够做到更规范、更有自我保护意识和方法。

    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周靖毅做了总结。他希望基层工会主席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对《旅游法》有一个更为全面的了解,能够在自己的工作中得以体现,也希望大家把这次学习的心得带回学校继续学习。

杨浦区教育工会

2013年9月18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