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书香梦圆——“女教师的幸福”征文品读活动圆满落幕
2013-09-22 来源:本站原创

      由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举办的“书香梦圆——女教师的幸福优秀征文品读活动”,9月12日下午在黄浦区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剧场举行,17位来自本市教育系统各级各类学校的美丽女教师与近300名参与活动的老师共同分享上海女教师的幸福。

    为提升上海女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和责任感,弘扬优秀女教师的崇高师德,激励广大女教师感受并传递“正能量”,今年上半年教育系统妇工委、女工委开展了“女教师的幸福”征文活动,各高校、区县教育系统的和直属单位的妇女组织积极发动本单位、本系统的女教师参加征文活动,共收到征文5000多篇,通过评选共推荐了200多篇优秀征文报送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女工委。这些优秀征文的字里行间,无不洋溢着上海女教师辛勤耕耘、桃李满园的自豪和幸福。经评审,共有30篇征文被评为征文一等奖,50篇征文得到二等奖,还有135篇获得征文优秀奖。

    参加“书香梦圆——女教师的幸福优秀征文品读活动”的都是教学第一线的女教师,虽然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但经过上海戏剧学院王苏教授短短几次的悉心指导和培训,个个都在“女教师幸福之家”的舞台上展示了上海女教师的亮丽风采,同时也为在场的观众送上了美妙幸福的精神大餐。

    品读活动结束,上海市妇联宣传部部长孙红岩,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教育系统妇工委主任夏玲英,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王向群等领导上台祝贺活动成功并为获得征文一等奖的女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