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徐汇区教育工会组织“教育工作三十年者”苏州游活动
2013-09-16 来源:本站原创
    9月13日,徐汇区教育工会组织在教育岗位工作满三十年教职员工赴苏州一日游活动。区教育工会主席龚小凤参加活动,带领大家在素有天堂美称的苏州考察参观。
    老教师们漫步盘门景区和拙政园,领略"盘门之秀"的美景,体会吴越文化的智慧和魅力,从历史文化到艺术建筑,感受江南园林的独特风韵。大家一路参观,一路欢声笑语。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一群当年从上海师范毕业、又一起来到徐汇教育岗位工作的老同学今日幸福的相聚了。三十年前风华正茂,三十年后依然青春焕发,在徐汇教育的这片沃土上辛勤耕耘,锻炼成长。回忆成长的历程,交流育人的心得,分享成功的喜悦。在丹桂飘香秋风中合影留念,别有一番情趣。
    区教育工会组织教育工作三十年老同志开展愉悦身心、开阔眼界的集体考察活动,近年来已成为深受老教师欢迎的常态项目,体现了教育党工委、教育局和教育工会对老教育工作者的关心,也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终身从教者的肯定、鼓励和褒奖。
    当日的天气尽管有些闷热,但淡淡雾霾却为苏州古城平添了一份朦胧俊秀之美。老教师脸上洋溢着由衷的幸福,这份幸福感来自于对党和国家对老教育工作者的关心,也来自于全社会形成的尊师重教良好氛围。

                                      徐汇区教育工会

                                     2013年9月16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