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工会召开新老工会主席结对帮带中期研讨会
作者:闵行区 2013-09-13 来源:本站原创

按照年初“智慧传递、互助成长”新老工会主席结对帮带项目推进计划,827日下午,区教育工会在七宝中学会议室召开了结对帮带中期研讨会。会议由教育工会主席曹新高主持,32对基层学校工会主席参加,上海市教育工会基层工作部张渭明部长受邀担任现场点评嘉宾。

为巩固深化去年“智慧传递、互助成长”新老工会主席结对成果,推动帮带的常态化与长效化,回应部分新任工会主席的要求,教育工会组织策划了这次中期研讨会。此前,组织所有新任工会主席针对自己的工作困惑,提出了16个有较强针对性、一定普遍性、较大参考价值的问题;由带教师傅根据自己的政策素养、实践经验与理性思考,认领一个最熟悉、最有见地、最有话语权的问题,从所涉及的政策规定、所在学校是怎么做的、有何改进打算三个方面进行回答。教育工会根据答题的质量,安排会上最终的答题者,并由市教育工会基层工作部张部长进行专家点评。

张部长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闵行区教育工会历来注重工会队伍的能力建设,在创新思路、变革手段上多有动作,今天的研讨会,大家畅所欲言,很好地达到了“团队帮带”目的。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的目的全在于运用,要认真学习区教育工会下发的研讨材料汇编,准确领会、付诸实践,真正把智慧传递成果体现在日常工作的改进提高上。

闵行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