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工会主席曹新高慰问闵行三中两位退休劳模
作者:闵行区 2013-09-13 来源:本站原创

在第29个教师节的喜庆日子里,910日上午,教育工会主席曹新高专程来到江川街道、吴泾镇,上门看望和慰问闵行三中退休的两位劳模朱双林、胡文龙老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拉开了闵行教育系统走访退休老劳模活动的序幕。

为切实体现对退休劳动模范的关心关爱,根据教育局党委的安排,教育工会会同教育局退管会,制订了教师节、重阳节前后分批走访全体退休劳模的慰问方案。教师节这天,教育工会主席曹新高在闵行三中工会主席朱咏春的陪同下,首先来到江川街道退休劳模朱双林老师家,为朱老师献上鲜花,赠送慰问品,表达浓浓的节日祝福。在与朱老师拉家常中,了解劳模的退休生活,征求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曹主席一行又赶到位于吴泾地区的教育学院,看望退休后还在此继续发挥余热的劳模胡文龙,了解他退休返聘后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组织的问候和关怀,送上教师节亲切的问候与崇高的敬意。

教育工会和局退管会的领导将在重阳节之前,陆续走访其他9位退休的劳动模范,将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每一位老劳模的心坎上。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