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2013年黄浦区教育系统新教师入师入会仪式
作者:黄浦区 2013-09-12 来源:本站原创

美好的事业郑重的誓言

“洋溢着青春朝气,满怀着光荣梦想,我们庄严宣誓……”

910,在这个教师节的美好的清晨,由黄浦区教育党工委、教育工会、教育团工委组织的2013年黄浦区教育系统“新教师入师入会”仪式隆重举行。在“一大会址”前,黄浦区教育系统的140名新教师们参加了本次简短而庄严的仪式。

仪式一开始,新教师们就唱起了嘹亮整齐的国歌,心中的那份使命感也随之升腾。在上海市第三届教育功臣、上海市特级校长、格致中学校长张志敏的带领之下,新教师们洋溢着青春朝气,满怀着光荣梦想,庄严宣誓。字字句句都是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的郑重承诺。新教师代表的发言更是道出了共同的心声,那就是要忠于教育事业,用爱与责任去实现美好的教育梦想,托起祖国明天的太阳。

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刘寿华向新教师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要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要热爱教育事业,要上好每一堂课。在本次仪式上,区教育工会主席李敏和基层工会主席代表向新教师们颁发了中华全国总工会会员证。

这个美好的清晨,对于新教师来说,或许是终身难忘的。入师入会仪式,意味着新教师们在这里启程。对于教师们来说,教育事业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年轻的新教师们,我们期待着你们,期待着你们为黄浦教育洒下汗水,作出贡献、用青春谱写黄浦教育的新篇章!

黄浦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