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静安区教育系统庆祝第29届教师节
作者:静安区 2013-09-12 来源:本站原创

传递爱心 传承师道 传播文明

97日,静安区教育系统庆祝第29届教师节大会在市西中学隆重举行。全区55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庆祝大会由“主题论坛”和“赏鉴活动”两部分组成。

在“主题论坛”版块中,市西中学的许老师、民立中学的王老师等5位老师,讲述了奋斗在基础教育一线的教师们的真实、感人的故事。这些故事折射出了静安教育工作者们“有育人大爱”的特质,诠释了教书育人的价值取向、精神追求和教育梦想。主题论坛活动弘扬了新时期静安教师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严谨笃学、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与会教师从中汲取到了丰富的精神养料。

与往年教师节庆祝大会有所不同的是,今年新增了“赏鉴活动”版块。首先有摄影作品欣赏:校园正能量图片展结合工会“微摄影”活动的开展,展示了32幅摄影作品。这些作品以小见大,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在静安校园的真实画面,透过一个个镜头,我们聆听到了一个个真实的故事,感受到了一份份真情。其次是花色点心品鉴:32种花色点心,全部出自于我们幼儿园教师之手,让广大会员感受到一场视觉和味觉的盛宴。花色点心品鉴活动成为此次大会最夺人眼球的亮点之作。再有就是“公共关系塑造”讲座、“女性形象设计”讲座和团队拓展训练活动,这些活动让与会教师感受到了生活的别样精彩。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杭春芳同志出席了本次大会,她代表区委区府向默默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育工作者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对教育系统在精品教育与均衡化建设上体现“高水平投入、高水平保障、高水平均衡”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殷切希望。

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老师们都觉得很幸福,既使身心得到了放松,又摄取了许多“正能量”,真正过了一个简朴而隆重的属于自己的节日!

静安区教育工会

2013.9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