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3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奉贤区教育工会召开基层工会工作会议
2013-09-11 来源:本站原创

    9月5日下午,奉贤区教育工会在古华中学报告厅召开了基层工会工作会议。各基层单位的工会主席、女工干部及相关活动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到会;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应邀参加了活动。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张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德福、党委委员、教育工会主席何亦乐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工会副主席李红主持。
    会上表彰了2010-2012年度奉贤区教育系统“五好工会”;2010—2012年度奉贤区教育系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读书活动先进集体、班组和个人。
   何亦乐同志就2013年11月将要召开的奉贤区教育工会第三次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动员。在三次工代会的代表选举工作中,他要求各单位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充分保证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严格把握要求,选好选足参会代表;在选举工作的进程中要把握好阶段性工作与学校重点工作的关系;对于当选的参会代表要提升自身的履职能力。
   张杰同志指出各单位党支部要加强对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领导;各单位工会干部们要注重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要注重校情,推进民主管理的进程;要注重创新,提高工会活动的有效性;要注重一线,提高工会工作的针对性。
   会上,李红同志进行了2013下半年重点工作的布署。
                                            奉贤区教育工会
                                            2013年9月10日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