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科教妇工委女工委举行2007年度工作会议
2008-01-16 来源:本站原创
    2007年度上海市科教系统妇女工作会议1月7日上午在上海师大举行。科教妇工委、女工委委员和各科研院所、高校、区县教育系统妇女干部参加会议,科教工会主席、科教妇工委主任夏玲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工作会议上,科教系统妇工委副主任侯国芳代表科教妇工委、女工委对2007年科教系统妇女工作作了总结,并布置了2008年科教系统妇女工作要点;5个妇女工作块交流了各块2007年的特色、亮点工作;微系统所等16个单位展示了妇女品牌工作。会上还对“女性、和谐、发展”——“性别教育”读书、征文活动总结、表彰,获得征文一等奖的两名代表(东华大学封华、交大医学院 赵艳君)作演讲,复旦大学妇委会等17个单位获读书、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
    夏玲英主席最后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她高度肯定了一年来科教系统妇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基层各级妇女组织、妇女干部对科教系统妇女工作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尤其是通过创建科教系统妇女特色品牌工作,既提高了妇女工作的影响力,又锻炼了妇女干部队伍。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级妇女组织和妇女干部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更好地为科教女性成才发展搭建舞台,为科教妇女提升素质创造条件,为科教女职工维护权益提供服务。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