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县教育工会举行庆祝第29届教师节表彰大会暨第二届十大师德标兵颁奖典礼
2013-09-09 来源:本站原创
     9月6日下午,崇明县庆祝第29届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县影剧院举行,县四套班子领导,各部委办局、乡镇的领导,县教育局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教育系统各基层单位党政工负责人以及部分受表彰的教师代表参加了庆祝大会。
    县委书记赵奇致贺词。赵书记在肯定崇明教育在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的同时,勉励广大教职员工要以教育改革和发展为己任,加强师德修养,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和水平,努力成为道德高尚、学术精良,适应时代要求的好教师。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乐声宣读表彰词。会议对2012年度崇明县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 2012年度,共有464位同志获行政记功奖,114位同志获行政记大功奖,221位同志获“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年”荣誉证书。
    表彰会后,举行了崇明县教育系统第二届十大师德标兵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将十大师德标兵中的5名师德标兵的育人事迹搬上舞台。用《教海寻梦》、《春风化雨》、《用爱护航》、《侠骨柔肠》、《敬业至诚》5个篇章,对5名师德标兵的事迹进行了全面展示。表现形式有视频展示、文艺节目展演和现场访谈等。整台节目流程设计独具匠心、节目表演精彩绝伦,现场采访真挚感人,带给全场观众术以艺术享受和心灵震撼。在典礼的尾声,教育系统的劳模代表为10名师德标兵颁奖,典礼在男女声重唱《超越梦想》中落下帷幕。
                                   崇明县教育工会
                                                               2013年9月6日
 
点赞数: 3329